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空间>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墩头幼儿园:作风建设守初心 砥砺前行绽芳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示幼儿教师爱生如子、爱国守法情怀。3月2日,墩头幼儿园举行了 “作风建设守初心 砥砺前行绽芳华”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以“我和孩子的故事”为中心,参赛教师个个激情洋溢、满怀深情的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孩子在一起生动、细腻、感人的细节,发自肺腑的职业幸福感、责任感和归属感,讲述了教师们对职业的奉献和对职业的憧憬,对幼儿教育的深刻悟……展示了教育“细水长流”。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墩头幼儿园全体教师将继续扎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坚守师德红线,恪尽职守,以师德规范自己,用行动塑造教师师德形象,做有温度的幼儿教师,用爱砥砺奋进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