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班级活动>详细内容

班级活动

小小攀爬墙 助力快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19:44:13 浏览次数: 【字体:

攀爬是一项富有挑战性和冒险精神的体力运动。为了锻炼孩子的手脚协调能力,10月12日上午,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开展了有趣的攀爬游戏。

d4d93eb7a3a44233ab29195d374d1898.jpg

活动开始前,老师带领孩子们来到场地,首先向嘱咐他们游戏规则与注意事项,并详细讲解了攀爬的正确方法和基本动作要领,特别注意在爬攀时手、脚的协调性。孩子们跃跃欲试,“好开心呀,又来到这里了!”“我最喜欢攀爬游戏了!”他们一边攀爬,一边与同伴分享自己的喜悦。然而在攀爬过程中有些小朋友会遇到一些困难,但他们会自己去尝试、去解决。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个小朋友都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蜕变,从开始的胆怯到现在的无所畏惧,无不表现出了孩子们良好的意志品质。

c8061c593d30468b8d66708d1bab178a.jpg

此次攀爬游戏,让孩子们在一次次尝试中克服困难,积累经验,增进技能与信心,同时还培养了孩子敢于冒险的精神品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