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班级活动>详细内容

班级活动

哥哥姐姐送礼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2: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作为刚刚升入大班的孩子来说,他们是感到骄傲的。知道自己是大哥哥大姐姐了,有了一种关心他人的情感。为了使这种情感得到升华,10月11日,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哥哥姐姐送礼物”的主题活动。

活动前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讨论要给小弟弟小妹妹们送什么样的礼物,有的小朋友说:“我要折一个千纸鹤送给小弟弟;”有的小朋友说:“我要画个画给小妹妹。”孩子们你一句我一句地讨论着,场面好不热闹。

想好了要送什么,那就开始吧!哥哥姐姐们拿出自己需要的材料开始给弟弟妹妹们制作精美的礼物。

c2006ca7b05049d5abf4e501eb11fe38.jpg

你瞧,哥哥姐姐们拿着自己亲手准备好的礼物整齐的来到小班教室门口,将手中的折纸和绘画送给弟弟妹妹。

e2e3327d0ccf45f19cdc1e67915cebeb.jpg

活动中每个幼儿都能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地进行制作。作品内容丰富,每一件作品不仅有创意而且美观新颖。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手指灵活性,发展了孩子的探索能力,更激发孩子们的求知欲望,以及作为大班哥哥姐姐的自豪感,增强了他们责任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