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班级活动>详细内容

班级活动

创意玩色,快乐拓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2: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绘画体验,激发他们发现秋天的“美”,体验“美”并亲手创作“美”的情趣,10月12日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小班开展了“创意玩色,快乐拓印”活动。

d967120a14cf40f688621052e3bb64d8.jpg

 小朋友很喜欢观察树叶,活动前与老师一起参与拣落叶,已经感受到了秋叶的神奇,树叶变黄变红,开始掉落。将捡来的落叶和同伴们一起分享并说一说。在老师的引导下,小朋友将叶子涂满颜色,然后树叶印在白纸上,小手刮一刮,神奇的一幕出现了,树叶上的颜色印到了纸上。孩子们兴趣盎然,实际操作、亲身感知,用拓印的方法将树叶一片片印下来,在操作中学会欣赏树叶的美,体验树叶拓印的乐趣。

e2330e99753546e68d0c6255956fe248.jpg

 树叶拓印,不仅使其小肌肉动作得到发展,而且进一步培养其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对秋天的喜爱之情。此次活动,让幼儿体验到拓印带来的美感,从玩色的过程中体验到创作的快乐,也为今后幼儿积极参加美术活动开启了兴趣之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