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墩幼印象>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墩头镇中心幼儿园网络成立安全工作组及主要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墩头镇中心幼儿园网络成立安全工作组及主要职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点击数: 次 字体:

 长:王龙美

副组长:蒋大红

 员:黄立霞    冯海梅  张晓敏

组长王龙美的主要职责包括:

贯彻执行本单位网络安全领导小组的决议,协调和规范本单位网络安全工作;根据网络安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落实;

副组长蒋大红的主要职责包括:

组织对重大的网络安全工作制度和技术操作策略进行审查,拟定网络安全总体策略规划,并监督执行;负责协调、督促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的网络安全工作,参与网络系统工程建设中的安全规划,监督安全措施的执行;组织网络安全工作检查,分析网络安全总体状况,提出分析报告和安全风险的防范对策;

小组成员的主要职责包括:

1.负责接收单位的紧急网络安全事件报告,组织进行时间调查,分析原因、涉及范围,并评估安全事件的严重程度,提出网络安全时间防范措施;及时向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单位报告网络安全时间。

   2.跟踪先进的网络安全技术,组织网络安全知识的培训和宣传工作。

    3.负责和处理本单位网络运行日常维护工作,检查本单位网络维护事项的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