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墩幼印象>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墩头镇中心园中层以上名单及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墩头镇中心园中层以上名单及职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点击数: 次 字体:

王龙美园长  负责主持幼儿园全面工作,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有关规定,负责组织、领导、检查全园的教育、卫生保健、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全园工作人员的考勤、奖惩。

蒋大红副园长 负责全园保教工作的组织与领导,组织全园教师业务学习,全面负责教科研工作,课题研究,审查指导教师制定学期教育工作计划、月计划、周日计划;教育笔记及个案纪录,检查督促幼儿园以日的教育教学常规并进行批注和评价 负责指导并检查幼儿园网上平台完成情况,负责幼儿园网页更换以及分管园内家长学校各项工作。省网、县网管理审核、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教育、校本培训工作等,协助园长完成其它应急性工作,幼儿园财务分管负责人。具体工作及培养对象:

党风廉政——蒋大红

教育科研——蒋大红

学籍管理——景霞

宣传报道——冯海梅

网站建设——冯海梅

家长学校——张晓敏

微家园发布——张晓敏

       黄立霞   安全、后勤主任、阳光食堂负责人

负责全园人员、物资的安全督查、管理等具体工作,幼儿园安全负责人;负责食堂、后勤物资管理及管理卫生保健工作等。即全园的后勤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研究后勤人员的培训、工作质量考核的标准、内容及考核办法并检查执行。分管工程招标工作。

具体工作及分工:

安全管理及信息资料的整理——黄立霞(培养对象:景霞)

阳光食堂管理员——黄立霞(钱锦秋协助)

食堂会计——崔国红

仓库保管——钱锦秋

卫生保健——李丽花

食堂监管——史秋梅

李梅 行政报账员财务保管好各种收据、凭证,定期向园长报告经费收支情况,按时报票,协助园长做好园财务管理工作。固定资产网管理工作、学习强国统计报表。

李丽花 卫生保健员  负责全园幼儿卫生保健的具体工作及幼儿食谱制定工作、协助后勤主任做好后勤人员的培训。

钱锦秋 食堂保管、行政物资保管等具体工作,物资采购、后勤打扫,协助阳光食堂管理员做好工作等

崔国红 食堂报账员保管好各种收据、凭证,定期向园长报告经费收支情况,协助园长做好幼儿园财务管理工作。

史秋梅  工会工作,监管园内的而各项事务性执行过程的规范性;园监管纪检人员

下一篇:公告[ 07-12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