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空间>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保育“精”于心,让爱更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转眼间,幼儿园一学期工作结束了。在这一学期里,老师们奋力前行,付出着、收获着、幸福着。1月27日下午墩头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保育老师期末工作总结汇报

位保育老师尝试着制作PPT,从本班幼儿的发展情况、卫生保健、业务学习、班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从不同角度分享交流工作中的经验,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对下学期的保育工作进行了新的规划。

后勤保管老师和食堂工作人员更是拍下工作中的精彩视频,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日常工作。

 从回顾过去到展望未来,每位老师都汇报的非常精彩,她们用真诚朴实的语言把保育老师的日常工作以及幼儿园开展的各项活动一一呈现出来,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每位老师都为自己的学期工作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汇报结束后,后勤负责人黄立霞老师总结了本学期保育工作完成情况,列举了保育老师们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肯定了保育老师的进步和今后工作中的发展方向并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鼓励老师们戒骄戒躁争取在2021年把工作干得更好

次活动有效的推动了保育老师队伍的建设与发展,促使保育工作真正为幼儿教育保驾护航,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对保育老师成长过程的重视。墩头幼儿园将继续努力,用心打造一支有实力、有能力、有朝气的保育老师队伍,使保育工作朝着更规范更高质的方向发展,让幼儿在安全温馨的环境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