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空间>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墩头幼儿园: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高尚师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时代楷模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6月15日,墩头中心幼儿园再次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时代楷模”张桂梅校长的感人事迹,号召全体教师向张桂梅老师学习。

张桂梅老师几十年如一日,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深耕贫困山区教育扶贫主战场,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她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她敬业奉献,忘我工作,在与时间赛跑和病魔较量中,以实际行动兑现“只要我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讲台上”的诺言,用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一名教育工作者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高尚的师德情怀。

有好老师,才会有好的教育。老师们将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好老师,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做一个执着于教育事业的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