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空间>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墩头幼儿园:青蓝结对 薪火相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全面提高新教师的保教业务水平和班级管理能力,推进我园师资队伍建设,2021年9月24下午,墩头幼儿园进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园工会主席史秋梅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仪式开始,蒋大红副园长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并表示:它不是一个简单的形式,它构建的更是一个团队,一种文化,是让师徒在携手前行的途中,一起收获成长的喜悦,共同感悟心手相连的快乐。随后,师徒们在庄严的气氛中签订了结对协议,明确了双方的义务和职责。师徒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园长王龙美对全园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教师们切实提高对青蓝工程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互帮互学的氛围。希望大家带着这份使命和责任,带着这份承诺与誓言,在今后工作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幼儿园快速发展为学前教育培养专业性人才打下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