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空间>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墩头幼儿园:爱在“三八” 歌声飞扬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三八”妇女节又称国际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在这充满意义的节日里,墩头幼儿园多功能活动室里歌声嘹亮,欢声雷动,激情飞扬,幼儿园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歌咏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比赛中,参赛的教师饱满的热情,柔美的嗓音,演绎了一曲又一曲的歌,这歌一曲比一曲动人,曲比一曲充满激情,搏得了观众及评委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梅婷老师演唱的一曲《女人花》将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比赛活动,既缓解教师们工作的疲劳和压力,又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既有益于教师的身心健康,又增添了教师基层工会组织和教师们的凝聚力,提高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以后幼儿园工作顺利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