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空间>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精彩!一场红色七月的党日活动!

来源:墩头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7-29 09:21:31 浏览次数: 【字体:

精彩!一场红色七月的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25日上午,墩头镇幼教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砥砺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d463baa85c6f488d813fe66849a7b879.png

一、文件学习  精神指引促行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龙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我们坚信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a86b7687283d4acba38633208f75b531.jpeg

二、主题宣讲  踔厉笃行向未来

随后,以“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宣讲”竞赛活动。本次比赛共有4名党员教师报名参加,以现场演讲的形式,评委现场打分评比,评选出2名优胜者参加镇级复赛活动。比赛中,选手紧扣主题,宣讲内容精彩纷呈,形式灵活多样,时而娓娓道来,时而铿锵有力,她们用最悠扬的声音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新时代职业教师的决心与信心。

df65f6460b214380b96fcf054c8db068.jpeg

4db81447374444bf8d3954bfe6fefee4.jpeg

6f5fe43b8ec2492fb5c161a7419719fe.jpeg

cb95fa56e72e47fe9b4e61aee9c403f0.jpeg

三、民主会议  查摆问题明方向

民主生活会议上全体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个人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走深走实更走心。

67ec38441f3f4502b2b620c0fedb5fef.jpeg

030fad7fa3d049279fc47ba3238566ef.jpeg

四、视频观看  学习榜样话担当

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一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我们要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弘扬事迹片中榜样们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向榜样看齐,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扛起自身的使命与担当。

2750b7959f2c423bab9afdedb332aa04.png

五、知识竞答  携手再上新征程

7月中旬起,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党内法规专项答题”,并每日线上打卡完成情况。王龙美同志强调:我们应不断加深党员对党的政策理论的了解,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发展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23e13c6cd8d443fbae4f1c14cbf9410.jpe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大家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