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保健之窗>详细内容

保健之窗

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安全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15:03: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健康饮食观念,增加幼儿园食堂管理透明度。密切幼儿园与家庭的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对幼儿园食堂工作的参谋、监督作用、促进幼儿园餐饮管理工作走向完善,11月4日,墩头幼儿园双溪班开展了以“关注食品安全、共建安全校园”为主题的食堂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家长参观幼儿园食堂、介绍食堂的食品原料进购渠道、核磅验收、加工程序、食堂环境、餐具消毒等情况。并邀请家长观摩幼儿进餐、品尝幼儿饭菜。并组织家长进行座谈,填写调查问卷。座谈会上,家长们对幼儿园一日生活十分满意,并提出合理建议,参与制定定量食谱,有利于幼儿园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352e874871834149a58a5df3c370e5e9.jpg

aa446a6201eb44be9c83311ad7ba9df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