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保健之窗>详细内容

保健之窗

守护食品安全 呵护幼儿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09:32: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直以来,食品安全都是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广大师幼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增强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防范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118日下午,双溪幼儿园召开了秋季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中老师针对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规范操作、卫生消毒、食品查验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检查、食品库房规范存放、科学的烹饪流程、营养膳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园长强调后勤管理人员和食堂从业人员务必依规依法执行。所有参会人员均认真聆听、详细记录。

本次食品安全会议不但让食堂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食品关乎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的重要意义,还进一步提高了她们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规范操作,坚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为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稳定开展奠定坚实的后勤保障基础。

a4e41cce3f7a4e5ab09f94bd7be1456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