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保健之窗>详细内容

保健之窗

食堂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墩头中心园2023年度食堂工作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2 15:36:14 浏览次数: 【字体:

转眼间,这一学期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了提高食堂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食堂工作人员的管理,保证幼儿的身体健康,服务全体师生。2024.1.22下午,墩头中心幼儿园召开了2023年度食堂工作总结会。 

  本次总结会首先由食堂管理人员黄立霞主持,分别从食品安全、美食活动、膳委会活动、技能比赛、团结协作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   然后安全主任也对本期的食堂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幼儿园食堂工作人员的重要性;最后,对本期末及下期的工作进行布置,明确工作方向。 

通过本次工作总结,让食堂从业人员更加深刻地明白食堂卫生管理工作直接关系到孩子们的健康与幼儿园的稳定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让家长放心,让教师满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