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每周食谱>详细内容

每周食谱

开学在即,“食”刻准备

来源:墩头中心园 发布时间:2023-02-06 11:36:13 浏览次数: 【字体:

开学在即,“食”刻准备

——墩头镇中心幼儿园食堂开学前准备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升食堂工作人员安全责任意识与食品卫生安全知识,有效预防群体性饮食卫生安全事件的发生,墩头镇中心幼儿园于2月4日下午召开后厨人员开学前岗前培训及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后勤负责人黄立霞老师对新学期食堂工作提出要求:严格上班纪律,规范工作流程,遵守食品卫生制度,团结协作,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要求严把饮食卫生安全关、食品质量关。严格执行索证、食品留样、卫生消毒等制度。特别强调食品安全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每个工作人员都有责任监督和保障每个工作程序都必须把安全和卫生放在首位。

ad8cc38a461b4a408820f17e3a86a5e8.jpeg

开学前,食堂对加工场所、设施设备、餐具用具等进行彻底清洁消杀;对食堂内的蒸饭、燃气灶、消毒柜、灭火器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从日常入手,从细节入手,把好校园食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30328c3ce35c4f3cb48542843c229167.jpeg

85a7a3c561ef4bd8b3a0df91ff060b56.jpeg

新学期,新面貌,墩头镇中心中心幼儿园食堂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确保宝宝们吃得营养,吃得健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