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每周食谱>详细内容

每周食谱

为爱陪餐 护幼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9 09: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爱陪餐 护幼成长

——墩头镇中心幼儿园暖心食堂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营养美味的膳食是幼儿健康成长的基本条件,也是家长朋友们最关心的话题。为幼儿提供科学、合理、安全、健康的餐点一直是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确保幼儿园食品安全,同时不断提高膳食营养和水平,让孩子们在园吃得健康、吃得营养、吃得开心,近日,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启动了以“为爱陪餐 护幼成长”为主题的暖心食堂活动,守护幼儿在园的饮食安全,进一步强化食堂安全管理工作。

严格管控 保障安全

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从食品进货到验货,从储存到制作加工,从分餐到进餐,从留样到陪餐,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责任到人。

幼儿园食堂本着从卫生、营养、科学的配餐为出发点,根据季节变化,尽可能做出适合幼儿口味的营养餐食谱,让幼儿吃得卫生、营养、吃出健康。

用爱陪餐 暖心护航

园长老师、食堂阿姨们进到班级和孩子们一同进餐,不仅近距离地了解到孩子对食物的喜好,还会跟他们互动,问问今天的菜品怎么样,用心聆听孩子们的用餐“评价”,鼓励大家不挑食,践行“光盘行动”。

陪餐结束后食堂阿姨还会结合幼儿的反馈对各个菜品进行交流总结,争取做出更加美味的食物。

8c1c827ca3cd45fa8cd4dbb0ef11148f.jpeg

c8045c0e97c54427a89bbdb7db7a8d18.jpeg

幼儿园的美味让孩子们吃出了营养和健康,吃出了快乐和美好,更吃出了幸福和难忘的童年!我们将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格的管理制度,确保食品安全,让爱与教育融进每一顿幼儿餐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