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每周食谱>详细内容

每周食谱

优化食堂管理 用心服务师生——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墩头中心园 发布时间:2023-06-27 18:35:16 浏览次数: 【字体:

优化食堂管理 用心服务师生

——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堂日常管理,全面履行食品安全管理责任目标,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底线思维,健全完善食堂食品安全长效管理机制, 6月27日下午,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会议。幼儿园食堂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后勤负责人黄立霞老师对大家进行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进一步要求从业人员提高操作水平,优化流程,防止食品交叉污染;继续推进实施“互联网+明厨亮灶”提升工程。

最后,王龙美园长和大家一起检查了食堂,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1.从加强自身卫生要求到切实落实食堂的卫生安全要求。

2.提高服务水平。从饭菜及餐具的卫生、可口、温度、光盘等几方面综合考察。

3.要落实岗位责任,对违规操作或人为原因造成食品安全问题要严肃问责。

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始终把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抓好宣传培训,大力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切实排除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