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亲子活动>详细内容

亲子活动

“以爱之名,携手同行”---墩头镇中心幼儿园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11:36:27 浏览次数: 【字体:

“以爱之名,携手同行”

---墩头镇中心幼儿园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家委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重要纽带,是实现家园共育的有效保证。为深入贯彻《家庭教育促进法》,促进幼儿园与家长的双向互动,形成教育合力,搭建家园交流互动平台,墩头镇中心幼儿园于2022年9月开展了2022-2023年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竞选活动,产生新一届家委会。全园各年段家委及膳食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家庭是传递阳光的“乐园”,是家园共育的重要伙伴。各班级在家长会的基础上选出班级代表,成立班级家委会成员。班级家委会成员再共同参加园级家委会,并推选出组长和副组长。

e476ff2005d44ba78bc0db0ea148d291.jpeg

4ae7c464f91a47349153002105aca308.jpeg

5a81e95d34fb403bacd45a4a00825fc0.png

9月19日上午9:00,各班家长代表准时入园参加活动,家长们配合幼儿园的防疫制度:测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佩戴口罩进入幼儿园。

王龙美园长对家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我园工作的支持!希望家委们心连心、手拉手,积极为幼儿园的工作建言献策,共促孩子健康成长。接着,园长详细介绍了幼儿园开展的特色课程活动等,让孩子们在“做中学、玩中学”,潜移默化地渗透到幼儿的一日生活当中。     

随后,副园长蒋大红向各位家委们解读了我园《家委会章程》。

经过公平、公正的选举,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新鲜出炉顾源源、吴小敏、黄国霞、刘丹丹、戴世芹、陈玲玲、杨艳花、王雪杰、戴春霞、梅雅铭、曹慧卿、郑莹莹、郭光凤、杨婷婷等人荣幸入选,顾源源当选为组长吴小敏、黄国霞当选为副组长。

王龙美园长对当选的家委会代表们表示祝贺,并分别从园内的管理、幼儿的户外活动、卫生安全、教育教学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向家委们公布新学期工作安排,和家委们共同协商本学期的一些重点工作。

家委会成员们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家长委员会的宗旨是:一切为了孩子、一切为了教育、一切为了幼儿园!

a1159b35f45742809fb257e3b595ff5b.jpeg

随后,后勤主任黄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阳光食堂,和大家一同了解食谱追根溯源电子秤,深入探讨孩子们的安全卫生饮食,并在会后参与孩子们的陪餐活动。

982133b13a0a4ef29e434c9d1d79d3bd.jpeg

381a6574b9ec445dad34853951de2e9a.jpeg

新一届家委会的产生,在幼儿园和家庭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家园携手、共谋发展,让每一个幼儿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