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亲子活动>详细内容

亲子活动

墩头中心园:新的相遇·爱的同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使孩子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以及了解园的办园理念,做好科学入园准备,提高教育合力。8月31日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小班新生家长会,家长们心怀喜悦地来参加宝宝人生中第一次家长会。

会议过程中张晓敏老师重点针对“如何帮助幼儿渡过入园焦虑期”进行了家长讲座,讲解了孩子入园会出现的一些生理、心理方面的变化,为家长提供了建议和配合要点,就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安排、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工作、家园共同配合工作、重大活动安排等方面的工作向家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家长们能更放心的将孩子送到幼儿园

此次家长会,不仅帮助家长从心理上消除了担忧,拉近了家长和老师的距离,也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的距离,为幼儿园以后各项工作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可爱的孩子们在老师、家长、幼儿园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在幼这片沃土上健康茁壮地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