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家园共育>亲子活动>详细内容

亲子活动

墩头幼儿园:亲子同阅读,书香共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培养孩子阅读兴趣,营造家园同步的阅读氛围,提升亲子阅读技能。2022年419日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各班开始阅读打卡活动,倡导更多的家长参与到亲子阅读中,与孩子共同享受阅读的快乐。

 活动开始,老师向家长宣传了家庭良好的阅读氛围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倡议家长们每天抽出半小时与孩子共阅读,在亲子阅读中感受亲情,养成阅读习惯,体验阅读的魅力。家长们每天都坚持陪伴孩子阅读,共同探讨。还能及时在班级群里积极分享孩子阅读的照片、视频,用心记录着孩子的阅读时光与成长点滴。

阅读打卡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孩子们父母共同走进书的世界,与书为友,走在成长的道路上,共同享受亲子阅读的时光,共同感受书香浸润的幸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