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班级活动>详细内容

班级活动

“绳”采飞扬,追“球”精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1:5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的运动热情,促进幼儿体能发展,10月28日墩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大班拍球、中班跳绳比赛活动。

 在老师们的引领下,选手们一个个蓄势待发,大班组的跳绳比赛,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龙腾虎跃;中班的拍球比赛,赛场上小选手加油声此起彼伏,篮球在孩子手中有节奏的的跳跃着赛场上凝聚了老师们、小运动员们的热情。小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快乐。

853461d56c624ff8ad44ede97911c036.jpg

c4739708dcce4811ab3e2de35cf13c25.jpg

最后,通过裁判的计算,中班年级组拍球、大班年级组跳绳五大高手进入最后决赛,获奖者——“绳童之星”和“拍球小能手”新鲜出炉。老师们为获奖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阳光般灿烂的笑脸。

通过这次的比赛活动,激发了孩子们锻炼的热情,发展了体能增强了身体素质,又培养了竞争意识,更培养了孩子坚强的意志,也使孩子们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