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作品展示>详细内容

作品展示

可爱的“接吻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孩子们吟唱着诗歌,仔细观察大白鹅的模样:尖尖嘴,突出的红色额头,细细弯弯的长脖子,又肥又大的身子……

剪出这样的鹅并不是难事,重要的是如何剪出两只相亲相爱的大白鹅?如何让他们永不分开?既然要相亲相爱,就让他们做一对接吻鹅呗!孩子们哈哈大笑,为自己的奇思妙想鼓掌。

怎样才能剪出来呢?将长方形的纸对折之后,在连在一起的地方剪出一个小缺口,像半个爱心一样,然后就沿着爱心剪出接吻鹅的嘴巴。剪嘴巴是一定要注意,要留有一定的距离让两只鹅可以粘着。接着是高高突起的额头,再就是大白鹅高贵的长脖子了,再剪出大白鹅的身体,最后剪出眼睛,镂空出花纹就好啦!当然,也有小朋友给接吻鹅剪出了大大的噗。

怎么样,我们的“接吻鹅”漂亮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