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作品展示>详细内容

作品展示

墩头幼儿园:童心绘图画 细说价值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幼儿更深入的了解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核心内容,墩头镇中心幼儿园于5月9日组织了“社会主义价值观”绘画展。

首先,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从小故事、卡通图画中了解社会主义价值观的核心内容。接着,孩子们拿上五彩画笔,根据自己已有的生活经验,将自己心目中的价值观以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

“富强,就是祖国强大,有威猛的火箭,不害怕外国人欺负咱们!”“文明和谐,就是大家都是好朋友,相亲相爱一家人”“文明和谐是帮助别人”“是遵守交通规则,是尊敬老人”……站在绘画展板前,孩子们一边欣赏作品,一边讲述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还有的在互相交流讨论呢。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浅显易懂的故事、绘画的方式传授给孩子们,孩子们乐于接受,勇于表达,更得到家长们的支持和认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