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幼儿天地>作品展示>详细内容

作品展示

墩头幼儿园:春暖女神节 萌娃送真爱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当三月的蓓蕾绽开出春天的色彩,“女神节”如约而至。3月8日,墩头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小手给妈妈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爱。

小班孩子在老师的引导下了解了妇女节是妈妈、奶奶等女性长辈的节日,他们说一说形式不一的送祝福方式,有的想送妈妈一朵花,有的想送妈妈一个恐龙,还有的想送一幅画给妈妈等等。他们剪一剪,画一画,涂一涂,小手动一动中融进了他们暖暖的爱。

活动前,中班孩子和妈妈一起观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今天他们带来了妈妈年轻时的靓照,还讲述了和妈妈在一起的难忘经历。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孩子们巧手制作了“美丽的妈妈”。

大班孩子则自发起活动,他们找来了制作贺卡的材料,用图文、符号等方式写下了自己对女性长辈的祝福和话语,并请老师帮忙录制祝福视频。

此次活动,萌娃们自主参与,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女性长辈的爱。愿墩头幼儿园的萌娃在感恩中幸福成长,女性朋友们在感动中青春永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