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工会活动

情暖贫困生 走访传真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5:34: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的资助工作,努力打造有温度、有感情的教育,成为人民满意的幼儿园。9月29日墩头镇中心幼儿园成立走访工作组,对经济困难幼儿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

9f6326363233473987ba0ba754420e8e.jpg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询问了贫困孩子家庭成员工作、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了其贫困原因及目前家庭经济收入来源等具体情况。在深入了解孩子家庭情况及成长情况后,鼓励家长积极面对生活,重视家庭教育对孩子的影响,努力学习家庭教育知识、做好家园沟通,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此外,老师们还向家长反馈了孩子们在园的学习生活状况,听取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记录。

通过开展对经济困难幼儿家庭的走访活动,不仅拉近了家园之间、老师和孩子之间的距离,更为幼儿园进一步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幼儿认定、加强贫困幼儿的跟踪管理及教育、完善幼儿资助管理工作体系,打造人民满意的幼儿园起到了推动作用。

11e3da5be06c48dfb001cf10d9d4abf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