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园务管理>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工会活动

聆听劳模事迹 浸润师德素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5 17:23: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地激发全体教职工增强岗位建功的责任感,争当实干先锋。9月14日下午,墩头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齐聚会议室,以线上宣讲的方式开展“劳模工匠精神进校园学习活动。

汇聚榜样力量,传递劳模匠心。在宣讲活动中劳模们用朴实的语言、鲜活感人的真实事例讲述他们工作中感人的经历,向大家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敬业精神的集中体现,劳模的奋斗历程,让老师们感受到了那种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工匠精神,明确了自己的人生定位。

31cad4f198674fdba9cd4025c7209106.png

cfdf9640de5043b8b3de06e4f9e13e81.png

扬劳模工匠精神”是幼儿园工会活动的重点工作之一幼儿园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全体教职工学习劳模精神,坚守教育初心,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为墩幼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